藝珥采耳/掏耳SPA 老闆娘的心情

人生在45歲以後有了重大的決定和改變,只要努力創業永遠不嫌晚

華老師 : 誰說女人就一定要在家當家庭主婦,如何兼顧家庭、興趣、小孩、事業一直都是我在思索的問題
我來自一個田野山上的女孩,十幾歲國中以後很早就到台北這個大環境工作
職場上歷經滄海桑田,發現人真的沒不能沒有一技之長,但我知道自己的早期很早出社會
好處是社會歷練的多,我做過客服、講師、門市銷售員、精油銷售員、SPA按摩師等等等
就比較會看人臉色、個性,如何跟人相處要聊什麼,很多都得靠社會歷練才有辦法與客人應對
但是也是因為多年的磨練,才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。


很多SPA館為了營業額必須得推銷東推銷西
但是那些衝高營業額硬性推銷,並不是我想做的事情
我的個性比較溫和我喜歡和客人聊天、喜歡和客人做朋友

所以在我經歷了幾年家庭主婦的生活,想在回到職場兼顧家庭、興趣、工作不會與社會脫軌
同時還能延續以前跟客人應對的工作經驗,我想掏耳SPA 在適合我也不過了
因緣際會下我在台灣和老師傅學習古法傳統SPA手藝,拿到了專業的證照
加上有以前的經驗,結合自己獨家的手藝按壓方式讓客人放鬆
說真的很多客人給我很多好的評價回饋,真的讓我很感動



現在的人工作生活壓力很大,容易無處宣洩造成憂鬱
而這個行業就能夠讓現代高壓的人們有一個紓壓宣洩的地方
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做、不用說,只要靜下心躺下來體驗,就算你很喜歡聊天那也可以
你會發現和你想像的完全不同,掏耳是很特殊的古法按摩手法結合現代科學方式


只要你願意踏出這一步,就能讓身心大大的放鬆
我不會推你任何療程或購買什麼套券,您自己決定自己想做甚麼樣的服務、想消費多少錢
自己做自己身體的主人,然後開開心心的來、開開心心的回家


我想看到客人這麼推薦我們家,就已經讓我覺得心滿意足有自信做得更好。


_______
藝珥采耳-基隆廟口夜市耳匠 SPA掏耳

藝珥采耳/掏耳、HE耳匠專門店

服務項目: 采耳/掏耳、香薰耳燭、銀珠洗眼、嫁接睫毛2D、3D、鼻腔護理、肩頸紓壓
可加好友私訊或來電洽詢

FB粉絲團,直接聊聊 詢問價目表預約 <<點此

 

電話預約:0988-033-062 (華老師)
線上立即預約-LineID : @133castj
服務地點: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49號1F (藝珥采耳SPA)

服務時間: 上午9點至晚上8點 (平日)、(週六日)需提前在LINE或電話預約 
____



 

點此看更多>>  藝珥采耳-婆婆親自體驗掏耳SPA介紹

點此看更多>>  藝珥采耳-傳統手藝"銀珠洗眼"介紹

點此看更多>>  藝珥采耳-小資女體驗"香薰耳燭"不藏私大公開




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藝珥耳匠師 的頭像
    He藝珥耳匠師

    生活紓壓享受從這裡開始-(藝珥掏耳-台灣古法手藝)

    He藝珥耳匠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